您的位置: 指导监督>消费教育基地

省消费者协会黄金珠宝行业消费教育基地正式挂牌

发布时间:2022-06-16阅读量:862

6月16日上午,省消费者协会黄金珠宝行业消费教育基地在省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商会正式成立。省消费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雷俊福、副秘书长马兰、省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米乃平、副秘书长张莉娜、太原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轮值会长李彤、省珠宝质检专家郭云鹏等出席授牌仪式。

IMG_3476.JPG

省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米乃平介绍,消费教育基地成立后,将充分发挥珠宝专家、经营者、消费者的力量,通过专家科普、企业宣讲、消费者问答、行业竞赛等方式为消费者和珠宝经营者进行消费教育和服务。

省消协秘书长雷俊福指出,省消协在省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商会成立消费教育基地,旨在通过形式多样的消费教育活动,普及珠宝知识,传播珠宝文化,提高广大消费者的鉴赏、鉴别能力,将消费过程中相关的法律法规、风险防范、产品性能、售后服务、维权途径等内容告知消费者,引导消费者树立科学的消费观念,更加充分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释放黄金珠宝行业消费潜力。省消协将继续在各个行业打造消费教育基地,凝聚各方面力量,共同营造安全、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不断提升消费者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微信图片_20220616175100.jpg

他要求,省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商会要充分发挥好消费教育基地的平台作用,开展丰富多彩的消费教育活动,为消费者和珠宝经营者搭建信用桥梁,让消费者“能消费、愿消费、敢消费”。



监督电话:0351-3535573
投诉电话:0351-3330315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府西街29号
山西省消费者协会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晋ICP备202200311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