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资讯>媒体聚焦

山西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 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发布时间:2022-07-04阅读量:821

中国消费者报太原讯(记者冯铁飞)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近日,山西省市场监管局、山西省消费者协会开展了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6月30日,山西省市场监管局举办了专题党课。山西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九萍结合山西省市场监管局工作实际作了专题党课。

张九萍表示,要全面加强山西省局机关党的政治建设。要紧盯全省中心任务抓落实,突出难点、痛点、堵点强监管,紧盯老百姓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持续推进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张九萍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履职担当,自觉廉洁从政,以自我革命的精神一体推进反腐斗争,切实把管党治党工作抓具体、抓深入、抓出成效,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6月30日上午10时许,山西消费者协会的党员在秘书长、支部书记雷俊福带领下,在娄烦县高君宇纪念馆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在高君宇纪念馆边参观倾听讲解,边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

image.png

6月30日,山西省消费者协会党员在高君宇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冯铁飞/摄

image.png

7月1日,山西省消费者协会秘书长雷俊福(右一)为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 冯铁飞/摄

雷俊福表示,山西省消协全体党员干部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以饱满精神的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为消费维权事业发展做贡献。

7月1日上午,山西省消费者协会召开了专题党日活动会议。大家一起收看了党课,党支部书记雷俊福为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活动中,党员们回顾了入党初心,发表“生日感悟”。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跟党走的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做合格党员,永葆初心、永担使命。

通过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山西省市场监管局、山西省消费者协会党员干部均表示将倍加珍惜当下、铭记党恩,同时也要踌躇满志、奋勇争先。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山西省委的决策部署和山西省局党组的工作要求上,牢记入党誓词,时刻保持党员先进性,助力山西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监督电话:0351-3535573
投诉电话:0351-3330315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府西街29号
山西省消费者协会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晋ICP备202200311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