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资讯>消费资讯

山西省消费者协会汽车维修行业消费维权工作站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2-07-08阅读量:844

7月7日,全国汽车维修协会行业诚信企业山西表彰大会在太原举行。会议由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主办,山西省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承办。本次表彰是经全国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协调小组和交通运输部核准列入“全国评比达标表彰保留项目目录”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全国汽车维修行业诚信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会上,对荣获“全国汽车维修行业诚信企业”称号的我省28家汽修企业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奖牌。

省交通运输厅、省运输事业发展中心、省消费者协会、省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和省内相关大学院校负责人出席并讲话。

image.png


image.png

山西省消费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雷俊福参加会议,并代表山西省消费者协会向山西省汽车维修行业协会颁授“消费维权工作站”牌匾。

image.png

雷俊福表示,在全国上下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的大背景下召开此次表彰大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将对推动全省汽修行业诚信体系建设,树立行业典范,起到很好的示范带头作用。为了进一步提升汽修行业的服务效能,及时化解和处理消费投诉纠纷,省消费者协会在省汽修行业协会挂牌成立汽修行业消费维权工作站,目的是为了让更多的消费问题及时化解在基层一线,共同营造安全放心的汽修消费环境。

“人无信不立,国无信不强。”他希望,省汽修行业协会要在加强行业自律、推动诚信经营、改善营商环境、树立诚信汽修典范方面做出新的更大努力,也希望全省汽修企业向受到表彰的企业看齐,强化诚信经营意识,加强企业经营管理,提高服务质量,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切实维护好每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共促消费公平。



监督电话:0351-3535573
投诉电话:0351-3330315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府西街29号
山西省消费者协会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晋ICP备202200311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