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工作动态>市县消协动态

强化品牌建设 提振消费信心 2022年“临汾特色伴手礼”测评推荐产品发布

来源: 临汾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3-03-10阅读量:860

3月9日,2022年“临汾特色伴手礼”测评推荐产品授牌仪式暨入选产品发布会在临汾市市场监管局举行,入选2022年“临汾特色伴手礼”名录的50件产品获得授牌。临汾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东红,山西市场导报社社长陈刘锋,临汾市消协秘书长程世斌出席并授牌。授牌仪式由临汾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市非公党委副书记宋平镭主持。

据悉,2022年“临汾特色伴手礼”测评推荐活动是临汾市市场监管局、市消协积极响应省市场监管局、省消协《关于开展2022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的指导意见》精神,助推放心消费环境建设,提振全民消费信心,联合山西市场导报社举办的一项公益活动。同时也是该局扎实推进“向人民群众交好账”实践活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实施质量强市、品牌强市战略,创新提升产品质量,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的有力举措。

image.png

此次活动启动后,共有51家企业报名,申报产品130多个。其中包括特色食品类、药茶类、农副产品类、酿造类、特色文化创意等五大品类临汾本土产品。经过前期资料审查、实地查看、初围入选、现场测评等环节,最终优选推荐山西戎子酒庄有限公司、隰州野里垣土特产品开发有限公司、乡宁华廷紫砂有限公司等29家企业的50件产品入选。

在致辞中,陈刘锋对“临汾特色伴手礼”测评推荐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他表示,临汾市市场监管局、市消费者协会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举行伴手礼测评推荐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市场主体纾困解难,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作为合作单位,山西市场导报社将充分发挥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扛起责任与担当,全力支持临汾市市场监管局、市消费者协会及临汾特色伴手礼产业的发展,充分利用报社报、网、微等全媒体传播手段,讲好临汾品牌故事,树立临汾品牌标杆,提升临汾品牌影响力,以高标准服务助力临汾经济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张东红在授牌仪式上表示,对入选的伴手礼产品向社会公开发布并予以授牌,就是要引领带动一批产品质量优、发展前景好的企业强化品牌建设,增强市场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让品牌带着产品闯市场,提振伴手礼产品进入市场的信心和决心。希望获得推荐的伴手礼企业再接再厉,不断创新,生产更多优质、放心产品拓展市场,进一步提升产品知名度、好评度,把真正能够体现临汾地域特色、精神文化的伴手礼产品打造成临汾的“金色名片”,让伴手礼获评企业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image.png

临汾市各县(市、区)消协负责人、新闻媒体代表及伴手礼入选企业负责人参加授牌仪式。

监督电话:0351-3535573
投诉电话:0351-3330315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府西街29号
山西省消费者协会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晋ICP备202200311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