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指导监督>消费教育基地

山西省消费者协会今年首个“消费教育基地”在安利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2-03-16阅读量:847

微信截图_20220408113247.png

2022年3月16日,山西省消费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雷俊福、副秘书长马兰,以及新闻与公共事务部和指导监督部负责同志一行前往安利太原体验馆,为山西省消费者协会“消费教育基地”揭牌。

雷俊福讲到:向消费者提供消费信息和咨询服务,提高消费者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引导文明、健康、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消费方式是消协组织的基本职责。开展消费教育活动,目的在于让消费者获得更多的消费知识,培养正确的消费理念,引导消费者文明消费、健康消费、理性消费,在消费过程中正确有效地维护好自身的合法权益。

建立消费教育基地,就是为了打造常态化教育平台,通过现场展示、专题讲座、专家答疑、消费咨询、消费体验等多种方式,通俗易懂地将消费过程中相关的法律法规、风险防范、产品性能、售后服务、维权途径等内容告知消费者,引导消费者树立科学的消费理念,有效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安利太原体验馆是省消费者协会今年打造的第一个消费教育基地。接下来,省消协还将在更多行业设立更多的消费教育基地,引导全社会共同参与消费者权益保护事业,共同创造更加安全、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不断提升消费者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监督电话:0351-3535573
投诉电话:0351-3330315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府西街29号
山西省消费者协会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晋ICP备202200311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