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工作动态>省消协动态

山西省消费者协会召开“八一”慰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03阅读量:829

8月1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纪念日,山西省消费者协会召开了 “八一”慰问座谈会,向协会9位退役军人表达了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image.png

座谈会上,每位退役军人回忆了着戎装时的难忘经历和峥嵘岁月,畅谈了选择消费维权事业的豪情壮志,纷纷表示在新的历史时期时刻牢记习主席嘱托,弘扬部队优良传统,一如继往在地方建功立业服务好经济社会发展。

山西省消费者协会秘书长雷俊福最后表示,与退役军人在一起长期相伴工作,始终能感受到他们的军人本色和为民服务的热忱,感受到“舍小家、顾大家”无私奉献精神,正是这种精神的激励不断推进了消费维权事业向前发展,特别今年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维护百姓消费权益、守护消费公平秩序等任务中,大家闻令而动、冲锋在前,积极践行了“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无不胜”的优良作风。

image.png

雷俊福希望全体退役军人始终保持“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的优良传统和精神风貌,继续全身心投入到消费维权和各项工作任务当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山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监督电话:0351-3535573
投诉电话:0351-3330315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府西街29号
山西省消费者协会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晋ICP备202200311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