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工作动态>市县消协动态

杏花岭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开展春季护苗行动

来源: 太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5-24阅读量:837

“六一”节前,杏花岭区市场监管局组织质量股、消协、鼓楼监管所、杏花岭监管所与山西省消费者协会联合开展春季护苗行动,对山西省实验小学周边商店、文具店、食品店内涉及儿童、学生人身安全和身心健康的产品进行检查。

image.png

执法人员主要查看了商家销售的儿童文具、玩具是否注明厂名、厂址、警示说明,是否具有3C认证、产品标签、标识是否齐全,并重点检查了儿童学生文具、玩具用品上是否含有低俗内容。同时向商家普及文具产品质量安全相关知识,引导经营者加强进货查验,杜绝销售质量不合格和不利于儿童身心健康的文具、玩具,要求经营者高度重视,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确保经营活动合法合规。

下一步,杏花岭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开展“护苗”行动,切实做好校园周边儿童玩具和学生用品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为儿童和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监督电话:0351-3535573
投诉电话:0351-3330315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府西街29号
山西省消费者协会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晋ICP备202200311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