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工作动态>市县消协动态

临汾市消费者协会开展“提振消费信心 我们在行动”社会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9阅读量:851

为全面促进消费、着力扩大内需,动员全社会力量提振消费信心、共建和谐消费环境,6月8日,临汾市消费者协会“提振消费信心 我们在行动”社会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国石化临汾尧都区石油分公司汾滨加能站成功举办。临汾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程世斌、副秘书长江栩,中石化临汾公司总经理王飞、副总经理樊暄参加启动仪式。

image.png

程世斌在讲话中对临汾市“提振消费信心 我们在行动”社会公益活动提出希望和要求,呼吁社会各界积极行动起来,凝聚维权合力,采取发起倡议、作出承诺、形成公约、制定标准、推出举措等多种方式,强化行业自律,规范从业行为,更好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多样化、高品质消费需求,提振消费信心,共建和谐消费环境。各级消协组织要发挥好政府联系人民的桥梁纽带作用,坚持人民至上原则,全心全意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消费维权问题,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消协担当。希望政府部门、行业协会、企业、新闻媒体、消协组织、广大消费者等社会各界勠力同心,让人民群众在安全放心消费中尽享生活的幸福和美好,不断增强消费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image.png

王飞在致辞中表示,中国石化临汾分公司作为临汾市成品油市场供应主渠道单位,将积极响应国家扩大内需、提振消费号召,积极参与此次社会公益活动,充分发挥全市覆盖范围最大的加能网点优势,不断提高商品和服务质量,开展系列专属促销活动,释放消费潜能,激发市场活力,“加油”美好生活。

image.png

启动仪式结束后,程世斌一行参观了加能站便利店,就如何提高商品质量和服务水平,完善经营业态,改善经营环境、提振消费信心进行了认真指导。

image.png

临汾市消费者协会、中石化临汾分公司、新闻媒体等相关人员5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李惠临)

监督电话:0351-3535573
投诉电话:0351-3330315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府西街29号
山西省消费者协会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晋ICP备202200311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