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工作动态>市县消协动态

美特好响应太原市消费者协会
“提振消费信心,我们在行动”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31阅读量:851

山西美特好连锁超市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太原市老字号企业之一。首家门店位于太原市太榆路2号。是一家由主营线下商超门店发展而来的线上线下并行发展,融合百货、影城、母婴等多种业态,集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到目前为止,美特好旗下线上线下融合型的超市门店已经突破150余家,优鲜多歌跻身预制菜行业领先地位,全球蛙也已成为国内商超实现到家业务的首选平台,一万余名员工服务山西区域市场。建司以来,美特好秉持爱顾客、爱厂商、爱员工的立业理念,为区域市场产品生产、流通及特殊时期供给保障、物价稳定做出突出贡献。

image.png


优惠福利


为进一步提振市场消费信心,美特好通过各类形式的精准营销,为不同顾客带来更多的实惠和便利。其中包括以会员顾客回馈为主的周二会员日,以顾客刚需的生鲜商品为主的天天鲜到家、生鲜早市等。

01周二会员日

image.png

02天天鲜到家

image.png

image.png

03生鲜早市

image.png


服务保障


作为民生企业,美特好通过增加服务项目、提升服务意识、精进服务能力狠抓服务力。确保消费者在美特好实现真正的放心消费。

一、全渠道反馈服务

400电话、微信公众号、app在线答疑、自媒体留言答疑

  400 电话  

400-812-9888

 微信公众号 

image.png

二、专项用户投诉处理

设立顾客服务投诉奖

三、基础服务项目完善

自助取冰服务、爱心伞服务、便民医疗箱服务、去皮打称服务、海鲜、豆腐控水服务,公平秤等服务。

四、七天无理由退换货

鲜食商品无质量问题不予退换,其他商品不影响二次销售,执行线上线下七天无理由退换货。

image.png

监督电话:0351-3535573
投诉电话:0351-3330315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府西街29号
山西省消费者协会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晋ICP备202200311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