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工作动态>市县消协动态

晋源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秋季朗月”家装家具定制企业专项检查

来源: 太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8-30阅读量:861

为进一步规范家装家具定制市场秩序,维护公平有序、诚信经营的家具市场消费环境,确保辖区内家具生产企业产品质量符合国家标准要求,保障消费安全,8月23日,晋源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秋季朗月”集中整治家装家具定制专项检查。

image.png

此次专项检查,主要针对辖区内办公家具、木制家具和定制家具,执法人员现场核查了家具生产企业的营业执照、生产经营等相关信息,对经营户的经营档案、配件来源及合法性、索票索证制度等进行监督检查,重点检查是否存在使用不公平格式条款、产品质量违法、价格违法、虚假宣传和其他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等违法行为。

image.png

执法人员要求企业要进一步健全原材料验收制度,严把进货查验关,确保产品质量安全,督促生产企业加强产品质量控制,提升家具的质量水平,同时鼓励家具厂家扩大生产、安全生产、依法生产,确保消费者能买到安全放心的家具产品。

监督电话:0351-3535573
投诉电话:0351-3330315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府西街29号
山西省消费者协会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晋ICP备202200311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