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工作动态>市县消协动态

迎泽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秋季朗月”家装家具定制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来源: 太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9-04阅读量:862

为进一步规范家装家具定制市场秩序,维护公平有序、诚信经营的市场环境,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日,迎泽区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在辖区内开展“秋季朗月”家装家具定制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本次专项行动,各所首先通过内网平台查询辖区相关企业的经营范围,排查室内装修、家具销售和家具制作企业。其次,执法人员对相关企业进行实地检查,主要检查企业在经营活动中是否存在虚假宣传、使用不符合国家标准产品、以次充好、不明码标价、利用合同不公平格式条款及对重要事项不进行约定等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行为。目前,专项行动仍在持续进行中。

下一步,迎泽区市场监管局将聚焦民生关切,开展常态化监管,全方面加强对违法行为的监管打击力度,确保行动真正取得实效,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监督电话:0351-3535573
投诉电话:0351-3330315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府西街29号
山西省消费者协会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晋ICP备2022003114号-1